延边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-师资队伍-- Powered By SiteEngine


网站首页
|

中心概况
|

师资队伍
|

规章制度
|

发展规划
|

设备环境

实验教学

教学科研

教学互动

虚拟仿真

开放课程



 

  您现在的位置:  延边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   师资队伍

实验队伍简况

    
     中心教学队伍有专兼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组成,现有各类人员50余名,其中专职实验教师24名,专职实验技术人员10名。在全部成员中,有教授20名,副教授(高级实验师)26名,讲师(实验师)10名,其中具有博士学位27名,硕士学位13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实验教师队伍结构
 
正高级
副高级
中级
初级
博士
硕士
学士
人数
20
26
5
0
27
13
11
占总数%
39
51
10
0
53
25
22



    实验教学队伍中的核心与骨干成员热爱实验课教学,具有重视实验课教学的优良传统和丰富的实验教学经验。中心专职教师是中心实验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核心力量,在优化实验教学体系、更新实验教材、改善实验教学模式等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,保证了实验课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。兼职教师多是各专业的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,承担着各类科研项目,学术思想活跃,创新意识强,科研水平高,为实验课教学注入了新的内容和活力。
    中心教师在承担省部级和校级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课题的同时,还承担了包括863项目、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、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基金和其它省厅级科研项目,近三年在Angew. Chem. Int. Ed.J. Mater. Chem.等国内外SCI期刊上共发表论文100余篇,目前在研科研经费达1100余万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

延边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  联系地址: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:133002
联系电话:0433-2732479 邮件地址:whyjs@ybu.edu.cn 管理入口